诚邀审稿人

提高载文质量是期刊发展的根本,而审稿人既是学术文章科学性的把关者、创新性的鉴定者,又是稿件取舍的决策者。一支优秀的审稿人队伍是期刊发展的必要条件。因此,为健全审稿专家队伍,完善审稿机制,保障期刊质量的不断提高,我编辑部诚邀农业生态学、生态学、资源与环境、农业生态经济学及生态农业建设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成为我刊审稿人。如果您具有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职称,了解国内外农业生态学、生态农业建设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能按杂志审稿要求进行审稿,近3年在国外及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过3篇以上的文章,欢迎您成为我刊审稿人。

本刊将优先发表审稿人的论文,并支付审稿费。 如果需要审稿人可获得本刊免费赠送的期刊。

请登录我刊网站: www.ecoagri.ac.cn ,通过“审稿人登录”“申请成为本刊审稿人”;或下载《审稿人调查表》,认真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E-mail的方式发送至本刊编辑部邮箱: editor@sjziam.ac.cn

 

您是第 5990027 位访问者  冀ICP备05003362号-2
版权所有 ©《中国生态农业学报(中英文)》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86号 050022 电话:0311-85818007 E-mail:editor@sjziam.ac.cn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